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薄荷關懷協會」 - 2023年02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薄荷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傳愛平溪 傳遞關懷

記得年前捐助助學金20萬給予學生,參與活動過程中,發現其實部分的學生已經逐漸發育成長。
物價上漲的時代裡,對於購買衛生棉也無疑是這些孩童家庭的負擔,甚至造成了無形的壓力~
 

孩童們平時都住校,返家時再帶回學校其實也是負擔

若是可以直接在需要的時候直接使用,就不用每月擔心忘記購買及攜帶的問題了!
平時我們都覺得困擾及麻煩的事情,對於需要幫助的孩子們可能更加困擾。
薄荷繼續堅持做對的事情,將物資及所需用品運送進校園裡,盡力給予這些孩童所需。
從小細節觀察,到實際做到,薄荷會將社會上的溫暖傳到每個角落。
 

資源共享 分享物資【益貝斯多商貿股份有限公司】

捐贈50箱泡麵

發揮善心傳遞愛關懷社會,透過臉書聯絡上薄荷關懷協會,表示想要捐贈泡麵。
愛心企業關心社會弱勢之舉,讓弱勢家庭得以獲得溫飽來源,希望能夠為這個社會也盡一份棉薄之力~~
 
透過分享捐贈,合力將這些泡麵傳遞出去給需要的人,讓這份愛分享!!
本次捐贈單位名單如下:
1.中壢石頭里里辦公室 肉骨茶泡麵 10箱。
2.三重忠孝里里辦公室 肉骨茶泡麵 5箱。
3.新莊中泰里辦公室 肉骨茶泡麵 5箱。
4.陳宜議員服務處 肉骨茶泡麵 10箱。
5.暖暖碇內發展協會 肉骨茶泡麵 10箱。
 
可能是 3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透過薄荷這個媒介,越來越多愛心傳出去。

薄荷知道,這條路上不孤單,許多人都再陪伴著我們,做對的事情。

會更加努力,手牽著手,帶著大家的期待,讓更多人知道薄荷!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324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食物銀行據點租金/雜支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32400 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食物銀行據點租金/雜支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薄荷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3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