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中華培愛全人關懷協會」 - 2023年02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培愛全人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一、課後照顧班

1.小樹苗班,每週一至五12:00~18:00,目前20位學生。

2.培愛班,每週一至五17:00~20:00,目前7位學生

課後照顧班是一個為學生提供額外學習和照顧的場所,它可以幫助學生提高學習成績和自信心,並提供一個安全和監管的環境。通過課後照顧班,學生可以在放學後進行補習、完成作業或參加有趣的活動,這有助於減輕家長的負擔,同時幫助學生獲得更好的學習體驗和成果。

二、長輩據點

每週一至五09:00~16:00,目前服務約70位長輩

長輩關懷據點是社會福利機構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為年長者提供各種形式的支持和關懷。這些據點通常提供日間照顧、健康監測、社交活動、膳食、藥物管理和家務支援等服務,以協助長者在家中享有更好的生活質量和更長的獨立生活期。通過長輩關懷據點,社區可以提供一個友好、安全和關懷的環境,讓年長者感受到社會的關愛和支持,並且可以提高社區對年長者的關注和照顧。

上個月,我們的長輩關懷據點取得了一些成果。首先,我們舉辦了一場志工會議,與志願者們討論如何更好地支持年長者,分享彼此的經驗和建議,以及討論下一步的計劃。這次會議為我們未來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我們將繼續為年長者提供支持和關愛,並舉辦更多有意義的活動,讓社區內的年長者感到溫暖和幸福。

照片回顧-據點志工會議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85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人事費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85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人事費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中華培愛全人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3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