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用愛陪伴,讓弱勢孩童穩定學習、平安長大!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培愛全人關懷協會」(台內社字第1000094127號)支持弱勢孩童穩定學習、平安長大,由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63,000
離目標尚差NT$ 51,300
本月已募得 NT$ 11,700
倒數 11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281MM4

每個脆弱的家庭背後,都有一群無助的人

都市的邊緣地帶,有許多隔代教養、單親、外籍配偶等弱勢家庭的孩子,他們可能因為社會福利或支持不足,而容易產生情緒偏差、犯罪等行為。

默默支持,協會至今已陪伴弱勢兒童超過十年

社團法人中華培愛全人關懷協會最早從課後照顧班開始關心弱勢家庭的孩子,在服務過程中發現每位孩子的背後,都有一個需要幫助的家庭。而後協會決定讓服務不止有課後照顧,因此拓展許多新的服務,包括:新手父母講座、夫妻婚前婚後成長課程、大專服務隊及長輩關懷服務等等,希望透過這樣的服務,給予社區更加全面的照顧與陪伴。

邀您一同用愛陪伴,讓弱勢孩童穩定學習、平安長大!

協會曾經遇過一位有情緒障礙的孩子,阿光。阿光常會因為一些小事就暴怒或大哭,導致同學都不知道該如何跟他相處,阿光也因此被疏遠......

 

幸好透過協會課後班老師長期穩定的陪伴,引導阿光慢慢表達自己的情緒、用正確的方式和同學相處。不只提升了阿光的人際關係,寫功課時也變得更加專注!

用愛陪伴,以愛培力

中華培愛全人關懷協會於2011年成立,正式展開新莊、泰山、五股、桃園龜山等地區之社區關懷服務。透過全人關懷,以培育時代領袖、陪伴家庭成長、營造活力社區、培植健康世代為主要的宗旨。
服務內容:
1.兒童及青少年關懷服務:對於社區的弱勢家庭兒童、青少年學生,提供課後陪伴及生命教育、品格教育及寒暑假生命教育營隊。扶持新一代的兒童、青少年學生提昇學習成就,陪伴他們生命成長。
2.長輩關懷服務:
培愛長輩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每週服務約70位長輩,每年服務長輩超過5000人次。服務內容包括共餐、健康促進課程、關懷陪伴社區長輩的需要;協會同時致力於培力社區民眾起來服務,至今培訓超過50位新莊區長輩成為佈老志工,期待營造新莊區活力興旺的社區關懷站。

技安 CHI AN feat. 社團法人中華培愛全人關懷協會|KOL公益行動系列

相關媒體報導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