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雲林縣聽語障福利協進會」 - 2023年02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雲林縣聽語障福利協進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雲林縣聽語障環保清潔服務隊是一支由全聾人組成清潔服務團隊,秉持著五大理念「安全」、「快樂」、「專業」、「品質」、「服務」,從民國96年服務至今。在雲林縣各公務機關,常會看見我們清潔人員的背影。

112年一月至今,我們總共提供了5名聽障者穩定的駐點清潔工作,分別為:雲林縣環境保護局、雲林縣衛生局、雲林縣長照服務大樓、雲林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雲林縣綜合社會福利館。


我們同時也在2月完成了3個場次的一次性清潔服務,共有14名聽障者投入工作。

 

※與您分享我們服務的聽障者小故事

剛畢業的聽障者在生活中碰到第一個挫折,往往是求職困難。

聽障者找工作時,我們總會聽到雇主說「不好意思你聽不到,這個工作有危險性不適合你」、「不會說話、手語,工作上不能溝通,您不符合職缺需求」,潛在不友善的求職條件,成為了阻擋聽障者工作的第一道門。

但協會一直在推廣「聾人事務,聾人參與」,理監事們總是熱情的歡迎著每一位來到協會的聽障者,同為聽障者,讓他們能了解每位聽障者的需求以及困難,主動協助安排工作、教導工作的技巧。

有時候聽障者總會想著自己做不到,而不敢獨立工作?
但有聾長輩的親身示範以及鼓勵,聽障者終於踏出第一步,透過協會課程開始學習手語跟大家交流,透過工作建立自己的信心,每當看到聽障者一點一滴的進步,就好像一棵剛剛發芽的小樹,只要給予適當的養份,他們就能成長茁壯。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52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會議費、講師費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52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講師費、活動費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雲林縣聽語障福利協進會」

目前正職人力_6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