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臺灣葡萄樹關懷協會」 - 2022年12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臺灣葡萄樹關懷協會」」,與您分享2022年11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社團法人臺灣葡萄樹關懷協會」」在2022年11月份工作分享如下:

Give Me Five藝術陪伴加油計畫

11月協會藝術陪伴課程持續台東太麻里新興部落、台東初鹿&龍過脈部落、台東海端鄉初來部落、花蓮瑞穗鄉奇美部落舉辨,在聖誕節即將到來的日子,我們讓孩子們畫出心裡的聖誕與願望。

有的孩子畫出因著自己熱愛拍照所以呈顯在雪人身上,也有在海中看見禮物往前直游的人~~在音樂課程中雖然因著疫情而遲緩了進度,但孩子們都在音符中喜樂參與。

同時,因花東地震關係前往部落的路程增加,但不會因此讓學習的腳步放慢,每一堂課中看見每個孩子的成長學習。在畫作及分享中看見協會的責任。

這都要感謝捐款支持的您!陪伴每位孩子持續澆灌他們的藝術夢

 

在11月份「「社團法人臺灣葡萄樹關懷協會」」開辦5堂課程參與孩童60人次。

 

 

 

藉由藝術讓孩子們找到自我價值與自信

藉由藝術讓孩子們看見自己無限的可能

感謝有您的支持!讓「「社團法人臺灣葡萄樹關懷協會」」在陪伴的路上不孤單!

相信施比受更為有福!祝福您 平安喜樂

「「社團法人臺灣葡萄樹關懷協會」」

秘書長 敬上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10,400 元
上個月募得累積剩餘金額使用項目 11,000元
使用項目:一位兼職人員薪資15,000元整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10,4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一位兼職人員薪資

 


「社團法人臺灣葡萄樹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1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