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基隆市愛加倍關懷協會」 - 2022年12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基隆市愛加倍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12月是個過節氣氛濃厚的一個月,有聖誕節也有跨年。
我們參加、舉辦了些小活動,為生活注入點儀式感,也與孩子們分享聖誕節的意義與由來。
這個月也收到了來自各單位的聖誕禮物,這些承載著滿滿心意的祝福,為冷冷的12月增添了不少溫暖!


~我們的生活日常~
▼一如往常的課輔時間~

▼點心時間~

▼打掃遊戲室、分類玩具~

▼國中部的廚藝課

▼因應聖誕節,廚藝老師設計了些西餐與小點心(紙包魚、地瓜球、炸雞翅……)

▼也因為聖誕節,我們一起佈置教室,增加一點過節的氛圍~

▼班級的事務,我們喜歡讓學生共同參與~

▼更喜歡放手讓學生盡情發揮創意,提出自己的想法,並實際做做看,從做中學。
有時學生反而會說出讓老師驚奇的好點子呢!

▼我們也用漫畫與演戲的方式介紹聖誕節的由來~



~志工服務體驗~
▼在聖誕節前夕的某個周末,我們也受邀參加【空中英語教室x天韻合唱團聖誕音樂會】,
並到現場當志工發宣傳單。
孩子們正認真地聽著任務說明~

▼整裝完畢準備出發啦~

▼大家一起行動比較不孤單XD
有孩子回來後分享「當志工時好丟臉,因為要一直跟陌生人說話、還要給他們宣傳單,但眼看手中的單子一張張的發出去後,也還挺有成就感的!」

▼志工體驗讓老師看見了學生平常沒機會看見的一面,又更加認識他們了呢!

▼很精彩的音樂饗宴~

▼活動結束後,因為難得帶學生來一趟台北,所以我們便去附近走走逛逛一起吃晚餐,渡過愉快的一天!



~聖誕節收到了充滿祝福的禮物~
▼謝謝1919基督教救助協會,每年聖誕節都會媒合企業送聖誕禮物給孩子們^^

▼最期待的抽禮物來囉~ 讓學生自主"主持頒獎典禮"XD

▼拆禮物的時候總是最興奮!


▼國中部也有喔!


▼最意外的是居然連老師也收到了合作單位送來的聖誕禮物,真的又驚喜又暖心,謝謝慧治基金會!!

▼最後在年末,也有關心課輔班的姊妹訂了六盒好吃的月餅跟我們分享^^



12月,在眾多祝福與歡笑中渡過,為2022年畫上愉快的句點。
也謝謝捐款人們的支持與鼓勵,成為我們在教育這條路上的助力!
祝福您新的一年,舊事已過都變成新,有新的開始、新的盼望!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150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師資鐘點費12100元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150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教具教材、師資鐘點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基隆市愛加倍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4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