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團法人台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 - 2022年12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聖誕叮叮噹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台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聖誕十二月!
 
ihope每年12月都會有年度大活動的兒童聖誕晚會,老師們的事前準備工作已經不是爆棚可以形容,當天更是各就各位使出渾身解數,就是為了讓弱勢兒少們也能感受到聖誕節的歡樂。

晚會那天是台南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還下著雨,但出席率出乎意料的好,連家長們都出席踴躍;能為孩子創造跟原生家庭的精心時刻是我們很珍惜的事!老師、家長、孩子們熱情滿滿,讓寒冷的冬夜也溫暖了起來!也感謝公益團體的禮物支援,讓每個孩子都滿載而歸,拿禮物拿到手軟!



孩子們也在晚會中表演了整套戲劇。這對孩子們來說也是年度大事,從學歌舞、記故事、練台風、團隊合作,都是極珍貴的回憶及孩子累積的生命資產!對孩子們的自信心及自我價值更是有極大幫助!
 
 
 
 
老師們雖然累翻,但看到家長們熱心參與,孩子們發自內心的笑容,家長帶著孩子歡喜賦歸的背影,我們知道付出的一切都將在孩子的生命中留下美麗溫暖的軌跡!
 
 
 

對孩子的守護不只是課業,不止於週間;
陪伴關懷、以生命影響生命是我們不變的守護與承諾!

感謝每一位願意以定期定額支持我們的捐款人,在這條不容易的道路上,若沒有您們的愛心,我們無法這麼勇敢的付出給予!
也謝謝一起夢想公益協會,願意與 ihope 一起守護弱勢兒少!
 
 
邀請您用定期定額小額捐款,參與在轉化孩子生命的美好工作中!
線上刷卡捐款:
轉帳或匯款支持:
戶名:社團法人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
玉山銀行-台南分行 808
帳號: 0152-940-030165
郵局劃撥帳號: 31632664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517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安南據點房租

安南據點水電費

安置家園房租

兒少物資採買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517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安南據點房租

安南據點水電費

安置家園房租

兒少物資採買

 

 


「社團法人台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0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