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請您暫停一下,花幾分鐘... 💖看一下《2022世界華人-愛心獎-黑白醫師的感恩》精彩影片

💖親愛的捐款人~請您暫停一下,花幾分鐘...
💖看一下《2022世界華人-愛心獎-黑白醫師,的感恩》精彩影片。👩‍🏫 2隻小螞蟻...111/12/11飛去香港..幫您們,把愛心獎領回來囉,然後...不敢稍停腳步,2023年持續創新服務。
陳醫師說:「愛..不分大小..只要有心,愛就會無所不在」。我們一步一腳印,傻傻的一直去做。


☘️「生命勵」小小的心願是耕耘一畝「共學、共好、共老的園地」...與您攜手互助,讓身心障礙及銀髮寶貝的生活「多一分好、少一分苦」,「多一分健康活力、少一分病痛」。
☘️無論您曾以何種方式?.....是以志工來協助,參與活動來鼓勵,捐助資源來支持,轉介朋友參加來肯定;感恩 所有「生命勵」的貴人,您們的支持,讓我們有勇氣2023年持續創新服務。
☘️回首2022年我們勇敢服務..陽光下健康療育約6000人次,捐助「身障、視障、獨居家庭1050戶」,捐助中古電腦9戶。這當中..有學習、有成長、有歡笑、有悲傷...約定2023年,等您來,再一起勇敢...
☘️匯集善緣成暖流,小螞蟻們即使跌跌撞撞,也要努力和弱勢家庭們一起跨出斗室、迎向海闊天空。

⋯⋯⋯

12月寒流來襲,💖生命勵接到續多身障家庭求助的電話,令人鼻酸的小故事
1. 小燕62歲,低收入戶,重度身障者、獨居,她說:「我蓋睡袋,好冷..我需要一床暖被喔」於是我們緊急為她送去蠶絲被一組。她流下喜樂眼淚...。
2. 阿倉66歲,低收入戶,本人重度視障、母視障、妹重度精障,低聲說:「看到生命勵的志工,就好像暖流來了」
3. 阿明65歲重度肢障、和太太阿方都以輪椅代步,家中又有一位中風癱瘓的84歲長輩,全家都無收入。
4. 獨居住在新北山區小屋的陳阿伯,骨瘦如材,體弱到幾呼站不穩,本會已將他列為長期關懷照護對象。
5.南投的阿平,一家四口都是重度視障者,而爸爸再度感染住院,急需糖尿病專用奶粉及紙尿布。
6.
住在坪林的顏小姐來電,本來跟她說明:「名額已經滿了」。但是她請求說:她75歲、全盲又獨居、曾經遭受家暴。目前每天只靠社會局送來的老人便當,實在很希望有機會吃到不同口味的東西,聽了感慨又感動,於是,我們真的不忍心拒絕。

💖生命勵是一個,很微小👩‍🏫(沒有財團支援、沒有公關或名人代言)..的公益團體。但我們和一群志工👩‍🏫,緊急湊錢..共捐助55戶「身障、視障、病弱獨居長者」的中低收入貧困家庭。(每戶1000元民生食品物資)。
💖懇請您的捐助,期待在112年1-3月能再幫助其他100戶落難天使們度過寒冬。

     

     

☘️  過程中,更深入發現了約300戶「多障家庭(家中有2-3位身心障礙者)或病弱獨居長者」,需要長期賦予幫助及關懷。

生命勵-2023年1月「共融式自由車」&「大自然療育」&「無障礙環境教育」活動,已熱情展開~~
☘️生命勵,邀你在大自然美景中迎風、追浪,喚回「活力、健康」,就是要...遠離病床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4hxJtBEXXexNyw439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331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35300元

1.籌建「生命勵-健康療育樂園」所需室內專用空間
3.科技化手搖復健輔具維修保養
4.科技型手搖剎車、變速系統汰舊換新
5.輪椅阿公阿嬤之體適能及健康促進活動辦理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331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1.籌建「生命勵-健康療育樂園」所需室內專用空間
3.科技化手搖復健輔具維修保養
4.科技型手搖剎車、變速系統汰舊換新
5.輪椅阿公阿嬤之體適能及健康促進活動辦理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生命勵樂活輔健會」

目前正職人力2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