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先天性成骨不全症關懷協會」 - 2022年11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先天性成骨不全症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非常謝謝您。今年接近尾聲了,協會持續訪視關懷病友的生活、了解病友疾病的狀況,對於協會今年完成的計畫案進行報告與核銷,責信於贊助單位及社會大眾。也開始著手規劃明年的服務方向了。

協會服務對象為成骨不全症患者,以服務病友為目的,提供病友醫療資訊及相互扶持的力量。 服務內容有:
✔醫療服務:醫療補助、舉辦醫療交流、提供醫療資訊、提供健康紀錄手冊 。
✔家庭支持服務:急難救助金、一般諮詢、關懷訪視、認養人專案、才藝訓練、親子教育、家長成長活動、專案學習課程、夢翔實踐專案 。
✔就學服務:學校訪視、宣導、就學適應服務、提供進行親師座談、班級衛教、獎助學金 。
✔就業服務: 媒合愛心、友善企業:善用病友專才,將病友放在適合的位置,並協助渡過「職場適應期」。 宣傳及協尋擺攤:協助具有各項才藝的病友,宣傳及尋找表演或擺攤機。


 照片解說:程健智秘書長與許豐明老師洽談明年宣導活動事宜                      照片解說:關懷病友。前排右三為病友。右二為協會書長程健智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186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上個月募得金額19100.元
已使用19100.元
使用項目:
協會行政運作(房租、水電)/19100.元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186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協會行政運作(房租、水電等)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先天性成骨不全症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1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