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0元打造「生命勵-健康療育樂園」💖【懇請協助】☘️急需一室內專用空間(約50坪以上)用來打造守護「身心障礙者、老人」健康的家園,幫助其「復健療育、延緩退化、遠離病床」☘️

100元打造「生命勵-健康療育樂園」,【急需協助】💖急需一室內專用空間(約50坪以上)用來打造守護「身心障礙者、老人」健康的家園幫助其「復健療育、延緩退化、遠離病床」懇請幫忙☘️
    

    

2022-2023【生命勵的努力】

1.辦理科技手搖車健康促進活動及無障礙運動旅遊 : 生命勇士們「在大自然中愉悅的運動,芬多精提升心肺功能、腦內啡促進新陳代謝」,勝過任何仙丹妙藥。
2. 「教育新騎跡」-大自然療育研習營針對特殊教育學生,融合手搖車運動、大自然療育、環境教育於生活,引領特教新風潮。
3.推廣無障礙水上全適能-獨木舟、SUP嘉年華 : 訓練平衡感、柔軟度、肌力 肌耐力、心肺適能。顛覆傳統 淬鍊不凡,培力活力、自信的水上勇者。
4.每週為身障、老人家庭免費開辦「全適能wellness fit」療育:
「輪椅」阿公阿嬤都很期待: 來去生命勵,紓壓運動、生筋活骨、笑呵呵。💖 你看…好多位50歲-99歲的輪椅阿公阿嬤,開心的拉著彈力帶、舉起啞鈴,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生命勵健康學園「都會出現好多感人的活力畫面」,..努力的運動,延緩退化,化身快樂的不老頑童。
🏆 生命勵為15歲-100歲的身障朋友細心規劃..射箭、地板冰壺、彈力彈弓、九宮格飛盤、趣味骰子、彈珠台、旋風球、彈力乒乓球、無障礙飛輪、九宮格趣味飛盤、射擊、趣味啞鈴、運動骰子、觸感彈力球、保齡球、粘巴球、氣墊式足球。輪流活力...動起來。
💖哈哈…這些趣味又好玩的改良式輕適能活動,逗得人瑞級的輪椅阿公阿嬤。笑容滿面、開心活力,回到兒時時光。
5.創新性無障礙環境教育 :
引導弱勢家庭加入「環保、節能、減廢」救地球之行列。了解「SDGs永續發展目標」的重要性。培養「夠用就好」的生活態度,深化「低碳生活、田園城市、走讀學習、減塑減廢、節水節電及空污防護」。
6.「生命之光」多元志工培育計劃 :引導弱勢家庭回饋社會,自立助人,從被服務的角色轉換為服務他人的志工。以關懷他人的視野創造「共好」的世界。
7.扶貧善捐 : 生命勵-真情相惜,針對中低收「身障、獨居老人」的及難救助及民生物資捐助,近二年共捐助了950戶貧困的身障、老人家庭。
8.  2023年生命勵即將走入校園為進行🌱「生命教育」宣導,「醜小虎、折了翅膀的貓頭鷹」也要勇敢地站起來,為青年學子灌注生命活力。希望這群小樹苗🌱在為學業發憤圖強之時,也能瞭解到#生命教育之可貴,幫助他人回饋社會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353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37300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353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1.籌建「生命勵-健康療育樂園」所需室內專用空間
3.科技化手搖復健輔具維修保養
4.科技型手搖剎車、變速系統汰舊換新
5.輪椅阿公阿嬤之體適能及健康促進活動辦理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生命勵樂活輔健會」

目前正職人力2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