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 - 2022年11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上
個月服務的圖片和文字

內容:學中做,做中學

在躍愛的孩子們,我們都會教導孩子們學會感恩、珍惜,因為,來到我們手上的這些恩典,它的背後有無數個人的愛和關懷所累積,而從小事情我們就能夠學會珍惜及感謝,一句謝謝老師、謝謝廚房阿姨叔叔們...
那天,又來到一周一次的生命教育課程,連續三周的家務執導,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場,家務執導的意思是透過幾位學生來到學生家中由家長來教導學生,如何整理家及做家事,在旁邊紀錄的我,看著生命教育老師透過打掃及整理來教導品格,看見家長用心的教導學生們如何做打掃,慢慢的從學生家裡帶出到協會附近公園做環境維護。

小蒽跑來跟我說「哇!老師!看似乾淨的公園原來還有很多隱藏的垃圾!

小蒽給我的回饋是她決定要好好愛護環境,這樣大家就可以使用一個乾淨的環境了!

看著孩子們對著環境的維護,也看見孩子給予的回饋,讓身為教育者的我們都看得很開心,看見孩子品格上有所收穫及成長,我想就是莫大的滿足!

上一張照片

(簡單說明目前的例行性服務)    

照片說明: 來到公園維護環境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364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餐費.場地費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364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餐費.場地費

◉◉ 簽名檔 ◉◉「

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5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募款專案捐款/ 捐贈碼:510募款:募款專案提案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社群: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加入LINE一起「夢想協公益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線公益上專案來劃向大眾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






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