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宜蘭縣肢體障礙者協會」 - 2022年10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宜蘭縣肢體障礙者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上個月服務的圖片和文字

111年無障礙環境體驗暨庇護工場經營交流活動:      

111年10月1日至3日,本次庇護工場經營管理交流活動安排,規劃於慢飛兒庇護工場主要考量慢飛兒經營模式為二手賣場及咖啡坊,提供咖啡點心、二手商品交流、愛心伴手禮,並生產、推廣自有品牌《慢飛兒咖啡》,與本會長期培養身心障礙者第二專長願景與目標相符,期使在不受環境地點因素等影響,闢一處屬於肢體障礙者的成長樂園。

參訪行程中無障礙環境體驗,特別選定八德埤塘生態公園、芳苑潮間帶海空步道、日月潭伊達紹碼頭及埔里鯉魚潭等體驗自然環境、裝置藝術等結合無障礙環境),另外舒森口腔產品製造工廠感受到民間企業對無障礙環境動線規劃及企業建構營造友善的空間,最後參訪桃園Xpark水族館-台灣首座新都會型的水生公園建築案件場館內外空間連結的無障礙設備,讓參與會員朋友共同體驗不同場域下,友善空間發展的成果。

 

回程,於宜蘭金樽餐廳舉行晚宴,特別邀請縣政府、宜蘭市、羅東鎮、礁溪鄉、五結鄉及冬山鄉公所蒞臨指導,感謝補助復康巴士(無障礙遊覽車)的車資及活動支出,讓弱勢團體完成年度參訪活動,同時,也感謝肢體協會『上山下海』志工夥伴們,這三天來的陪伴與協助,感恩有您!

「愛在宜蘭.關懷弱勢」公益園遊會設攤

10月15日(星期六),協會受邀參加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在中興文創園區舉辦111年「愛在宜蘭.關懷弱勢」公益園遊會設攤活動。當日天公不作美,受颱風外圍及東北季風影響,一陣風一陣雨,但澆不熄遊客的熱情!上午10點園遊會如火如荼展開,攤位為了招攬生意,各個使出渾身解數,花樣百出,買氣強強滾!

園遊會現場有數十個攤位,舞台上有很多表演節目,摸彩活動更是大家的最愛,本協會理事金戈幸運抽中腳踏車1部,恭喜他中獎!感謝常務監事魏順男、理事金戈、曾惟聖、林添樑、林麗卿、藍清輝、監事陳長伯、會員曾麗琳、吳永東等多位會員朋友,到設攤場地關懷陪伴以及銷售服務,更謝謝你們購買手工皂!感恩哦!

 

募集物資、探視個案關懷人員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115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10000 元(期刊-舟濟會訊86期編輯印刷 )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29400 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影印機耗材、人事費用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宜蘭縣肢體障礙者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3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