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全數支持歌唱班師資鐘點費及班服,讓身心障礙者能藉由考取街頭藝人自立,也能代表協會參與更多的公益演出,用歌聲撫慰人心回饋社會。
TOP

您的捐款已全數支持歌唱班師資鐘點費及班服,讓身心障礙者能藉由考取街頭藝人自立,也能代表協會參與更多的公益演出,用歌聲撫慰人心回饋社會。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洪韻筑~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基隆身障者歌唱自立計畫】 已經由社團法人基隆市肢體新生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300 元,在2022-11-01 ~ 2022-12-31,全數用在身障者的歌唱班師資鐘點費及班服,讓身心障礙者能藉由考取街頭藝人自立,也能代表協會參與更多的公益演出,用歌聲撫慰人心回饋社會。

➤➤ 專案成果分享:

基隆市肢體新生協會是以服務小兒麻痺患者及因疾病或意外造成身體障礙者為主要對象的小型社福團體。協會原協助募款製作團服是為了參加111年國際身障日表演,穿著團服來加強歌唱班的向心力及代表協會的公益演出,但因廠商趕製不及,所以只能在明年度參加其它公益演出時穿著。會員穿著團服上課的情形,穿著相同的服裝讓大家更有團隊的精神和融合力。

感謝社會大眾的捐助及一起夢想團隊的協助及支持 ,給予身障者鼓勵,讓身障者更多揮灑的空間邁向未來。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每一個捐款夥伴對於專案的支持,也期待大家可以持續關注協會!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815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