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全數支持清寒家庭長者的營養品,讓他們能夠持續陪伴孩子走向希望!
TOP

您的捐款已全數支持清寒家庭長者的營養品,讓他們能夠持續陪伴孩子走向希望!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洪韻筑~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高雄長者營養品募集】 已經由社團法人高雄市親職教育關懷照護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2000 元,在2022-11-01 ~ 2022-12-31,全數用在服務20位長者維持健康的身體,一同支持清寒家庭長者的營養品,讓他們能夠持續陪伴孩子走向希望!

➤➤ 專案成果分享:

"服務的長者大多不喜歡外出,與人互動時間較少,長者透過志工長時間的關懷訪視,漸漸地和志工們互動,每當拜訪時總靦腆的笑容,期望透過長時間的互動與溫暖的問候,啟發不老,活躍老化,在每次的訪視中,長者慢慢地敞開心胸,更會主動地向我們打招呼,可以讓長者想出去走走的心願,化為行動,除了透過物資的提供外,期待透過鼓勵和關懷、陪伴,讓長者擁有更多的社會參與的勇氣與機會.更也透過此次專案的協助,除了能讓長者感受到社會溫暖外,也適時的給予生活上的照顧, 感受滿滿的關懷。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每一個夥伴對於公益專案的支持!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815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