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提供24位高雄弱勢孩童晚餐!
TOP

您的捐款已提供24位高雄弱勢孩童晚餐!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遠離「餓」夢!支持高雄弱勢孩童不挨餓!】 已經由高雄市博愛心理輔導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88200 元,在2023-02-01 ~ 2023-06-30,全數用在提供24位高雄弱勢孩童晚餐!!

➤➤ 專案成果分享:

1.專案仍然會繼續進行,但晚餐經費須再重新另外募款。2.弱勢學生課輔班的出席不穩定,是經營上的難題。因為課輔班完全免費,弱勢家庭的孩子有些就時來、時不來,常常請假(學生都是單親或隔代教養,須要常常提醒、勉勵課業的重要性)。這不僅造成課業不易進步,也造成晚餐經費難預估。未來我們仍繼續努力與學生溝通,鼓勵他們勤奮上學的重要。3.本課課輔班許多次宣傳,大多數學生家長仍然不太相信是完全免費,一再質疑,深怕我們會學期中途要收費,我們也只能一再保證全程免費。4.我們已經在此做公益慈善15年,不會放棄,一定會持續努力。希望可以找到其他資源,加強我們的財務弱勢。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支持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815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