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支持8位高雄視障者學習日常生活實用科技軟體
TOP

您的捐款已支持8位高雄視障者學習日常生活實用科技軟體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迎向光明!支持視障者生活科技課程】 已經由社團法人高雄市盲人福利協進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54400 元,在2023-03-01 ~ 2023-09-01,全數用在支持8位高雄視障者學習日常生活實用科技軟體!

➤➤ 專案成果分享:

一、在課程進行中,學員學習熱絡,講師和學員之間也互動良好,課程教學的盲用軟體,解決了視障者在生活上的不便,學員反應甚佳。
二、課程進行期間,助教在旁協助學員進作狀況,因為學員不只要熟悉手機使用方式,還要了解一般通訊軟體的操作,助教的協助使學員較易進入狀況學習。
三、學員在習得手機操作運用知識後,可持續推廣於周遭視障朋友,讓課程成效進一步提升。
四、隨著資訊不斷更新及進步,未來可規劃多元生活軟應用,如:理財、訂票、政府資訊查詢等生活資訊。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支持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捐款支持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