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支持10位台南肢體障礙者走出家門,透過多元課程看見自己的價值!
TOP

您的捐款已支持10位台南肢體障礙者走出家門,透過多元課程看見自己的價值!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讓「礙」靠近—台南肢體障礙者多元課程 】 已經由台南市火炬勵進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33000 元,在2023-02-01 ~ 2023-04-30,全數用在支持10位台南肢體障礙者走出家門,透過多元課程看見自己的價值!!

➤➤ 專案成果分享:

10位學員經過10周的,繪畫療愈手作課程的薰陶之下,經過老師設計治療福祉效益量表實測,學員的心情感官大幅提升,用愉快的心情展現學習成果。著實趕走輕微的憂鬱傾向。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對於公益專案的支持,讓10位台南肢體障礙者走出家門,透過多元課程看見自己的價值!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815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