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陪伴彰化50戶身心障礙家庭度過美好新年!
TOP

您的捐款已陪伴彰化50戶身心障礙家庭度過美好新年!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Anna~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年菜募集!讓50戶身障家庭過好年】 已經由「社團法人彰化縣樂說多元專業服務發展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86000 元,在2023-01-01 ~ 2023-01-31,全數用在陪伴彰化50戶身心障礙家庭度過美好新年!!

➤➤ 專案成果報告由此去(請點我前往)
➤➤ 專案分享

透過一起夢想公益協會的贊助,邀請社會大眾募集快樂年菜,幫助身心障礙者家庭在團圓夜可以增添幾道年菜,讓身心障礙者家庭主要照顧者減輕一些準備年夜飯的辛勞。

這次的活動經過社會各善心人士踴躍的捐款,讓微樂日間小型作業所、惜得日間照顧及社區療育據點的各個服務對象,可以將溫暖美味的年菜帶回家中分享,與家人一同過個好年。 其中有一位服務對象在領到快樂年菜後,很開心的和家人分享過年有美味的年菜可以享用,家長也表示因為有了這幾道美味的年菜,減輕了她在過年期間準備菜餚的煩惱。

感謝各位捐款人及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及全聯福利中心的協助,透過這次的活動,我們發放給50組家庭,共計發出了200道的年菜,減輕更多的身心障礙者家庭中準備年夜飯的辛勞,也讓弱勢家庭的飯桌上增添幾道美味的年菜,讓他們與家人一起過個好年。 

➜➜「公益專員心得」 

在年節團圓時,有許多家庭因為要照顧身心障礙孩子而焦頭爛額,無法好好準備年菜。
幸好有您們的愛心,讓這些家庭可以擁有一頓溫暖的飯菜、幸福過好年!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兔年行大運!未來也請多多支持樂說協會與一起夢想:)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