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提供營養餐食和運動,陪伴30位身障長者健康生活,同時減輕照顧者負擔!
TOP

您的捐款已提供營養餐食和運動,陪伴30位身障長者健康生活,同時減輕照顧者負擔!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Anna~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補足30位弱勢長者的營養和健康】 已經由「社團法人臺中市東區富仁社區發展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44,000 元,在2022-12-01 ~ 2023-01-31,全數用在提供營養餐食和運動,陪伴30位身障長者健康生活,同時減輕照顧者負擔!!

➤➤ 專案成果分享:
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屬,生活上時常遭受種種困難,無論是障礙者身體逐漸衰退,導致坐臥都是件難事,抑或是家屬在全年無休提供照顧的壓力下,每每心力交瘁、難以喘息。
此計畫能帶給台中市身心障礙獨居老人及其家屬喘息需求,一同走出戶外,提升身心障礙老人參與社會互動並擴展生活的領域。許多學員來到了我們舉辦的身障獨老課程之後,從原本的鬱鬱寡歡變得正向活潑。協會的老師、志工及學員們,也一直在旁鼓勵陪伴協助他們學習。
學員們在漸進式的教學及眾人陪伴下,自信心逐漸提升,從原本不願主動接觸人群,也不願意與他人交談,變得外向且活潑,不但提升了手作技能,也結交了許多好朋友。                    

協會老師志工及學員們,就像學員們的朋友家人一樣,互相關心、互相陪伴。也一直在一旁鼓勵與協助她們。 學員們參加身障獨老的課程後,也越來越進步越來越有自信心。並且很期待每週的活動。而看到身障獨老學員們的進步與改變,協會老師及志工們也感到欣慰及開心。
最後非常感謝(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與其工作人員們),很辛苦很努力地幫忙協助我們辦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未來也還是會辦理類似更多有意義之公益活動唷。                

➤➤ 公益專員心得:
感謝大家的愛心支持~一起陪伴長者健康生活!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