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支持280戶弱勢身障邊緣戶有物資能好好過年!
TOP

您的捐款已支持280戶弱勢身障邊緣戶有物資能好好過年!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幸蓉~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支持新竹280個身障邊緣家庭,好好過年】 已經由社團法人新竹縣身心障礙者扶助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完整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02700 元,在2022-11-01 ~ 2023-01-31,全數用在支持280戶弱勢身障邊緣戶有物資能好好過年!!

➤➤ 專案成果分享:

公益募款「支持新竹280戶身障邊緣戶好好過年」項目已經圓滿結束。由社團法人新竹縣身心障礙者扶助協會與社團法人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合作完成。

本專案總募款金額193500元,本次募款金額169200元,尚不足24300元,理事長與總幹事再請愛心人士幫忙贊助本案不足的物資,最後不足的部分,協會自籌款3824元。

幫助了280戶家庭,提昇福址,將愛心化作具體行動,一步一腳印去完成,感謝來自各界的愛心捐款捐物資,新竹縣身心障礙者扶助協會理事長劉詠翔及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的工作團隊才能使得這專案能夠順利進行完成。

未來專案會繼續進行,當看到身障會員、低收入戶、清寒邊緣戶等收到愛心物資時,過一個溫馨的新年,感受到社會處處有愛心;協會繼續努力募捐幫助協會會員、低收入戶、清寒邊緣戶。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的愛心,支持新竹身障、低收入戶、清寒邊緣戶能過一個好年!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