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支持社區「心智障礙者實習商店」,讓心智障礙者及其家庭成員,透過相互扶助支持,降低過度社會福利依賴問題!
TOP

您的捐款已支持社區「心智障礙者實習商店」,讓心智障礙者及其家庭成員,透過相互扶助支持,降低過度社會福利依賴問題!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來吧!創新式心智障礙者實習商店營業中!】 已經由社團法人高雄市小草關懷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70849 元,在2022-09-01 ~ 2022-12-31,全數用在社區「心智障礙者實習商店」!

➤➤ 專案成果分享:

高雄市小草關懷協會成立19年,累積多年的服務經驗與量能,發展創新服務模式「身心障礙者實習商店--MaMaの惦」,讓心智障礙類青年從學習烘焙食品製作到攤車社區銷售,以食物與民眾做連結;而今設立商店據點除了匯聚更多的消費群眾外,發展店鋪式經營的訓練軌跡更有助智青銜接支持性就業的職能與機會。
上善若水,厚德載物,感謝""一起夢想""協會,搭起一座橋梁連結社會上看見心智障礙者的努力,支持夢想實現的善心意轉化捐助行為。
※實習商店經營模式:募集物資→整理物資→分類上架/倉儲→結合小港區里幹事、鄰、里長,針對社區極度經濟弱勢戶給予不定期、不特定人/家庭濟助;從感恩中,生長出脫貧、脫困的向上力量。
※ 「身心障礙者實習商店--MaMaの惦」經營理念:小草神寶貝(心智障礙者)獲取社會良善美意的支持,實踐創造社會公益價值的回饋。
※ 「身心障礙者實習商店--MaMaの惦」永續經營:扶助弱勢的社會使命,創造社區循環經濟的願景藍圖。


➤➤點我前往觀看完整結案報告!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對於專案的支持~也期待大家有一天可以去實習商店買東西,給心智障礙者支持喔!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