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陪伴20位弱勢少年走向山林,將經驗化作養分,勇敢踏出未來的每一步!
TOP

您的捐款已陪伴20位弱勢少年走向山林,將經驗化作養分,勇敢踏出未來的每一步!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Anna~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陪伴孩子走向山林克服弱勢逆境】 已經由「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66,200元,在2022-07-01 ~ 2022-12-31,全數用在陪伴20位弱勢少年走向山林,將經驗化作養分,勇敢踏出未來的每一步!!

➤➤ 專案成果報告由此去(請點我前往)
➤➤ 專案分享

台灣生態登山學校所推動的《亞成鳥青少年野地教育計畫》今年走進第十三年!

每當被問及,是什麼力量讓你們持續至今? 每年重覆的帶孩子上山、下山,重覆的幫孩子找資源,重覆的遇到相同的困境,重覆的需要一再跟老師說明,讓社會大眾理解,為什麼要帶孩子走入野地?

陪伴孩子一起上山的社工老師說:「過程中,沒有一位孩子是逃避的,可以互助合作,團結一致。」

輔導員說:「我們和孩子一樣平等,都會有徬徨脆弱的時候,卻也一樣勇敢。」

今年依舊還是受到疫情影響的一年,亞成鳥仍然鼓動著有力的翅膀持續飛行著,在各方面的協助下,今年陪伴了47位學員,進入野地、學習成長,發現自己的力量。 有些孩子難免需要跨越第一次的不安全感和自我的舒適圈,有些孩子則是睽違數年後因為喜歡,又次選擇再走入野地的懷抱。轉眼間,他們已經歷經了一段旅程,一段可能無法說出是什麼的成長,又回到了出發時的基地。 孩子們疲累、靦腆,但是說起山上的發生,會突然生龍活虎起來。

這四天的探險歷程,很明顯的在他們臉上、身上,寫下了很多不同的印記。蟲咬、曬的紅咚咚的雙臉、蜂螫,一起奮力爬上屏風山後,再一起哼唱當風劃過屏風山。一起經歷努力到最後一刻,但最終沒有登頂的遺憾。看著兩年前曾參與的孩子,重新回到這裡,再次參與亞成鳥計畫,似乎是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挑戰。 然後他說,「我覺得今年的路線比較簡單」,可能第一次的刻骨銘心,他覺得上一次的成長比較多。 聽著孩子述說自己的成長,我告訴他,路線沒有比較簡單,但,你長大了。 謝謝野地,它接納了孩子的哭泣、歡笑,見證了恐懼,更提供力量成長。

謝謝許許多多的機構與善心人士,一年又一年的支持亞成鳥計畫。 謝謝,合作的機構端與社工老師們,一同籌備課程。 謝謝,辛苦的輔導員與工作人員,用心陪伴孩子。 謝謝,每一位亞成鳥/青鳥,願意走入野地~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的愛心~讓孩子走入山林學習不同的養分!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