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讓彰化弱勢邊緣長者享有溫暖飯菜,不再為下一餐煩惱!
TOP

您的捐款已讓彰化弱勢邊緣長者享有溫暖飯菜,不再為下一餐煩惱!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Anna~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彰化弱勢邊緣長者暖心送餐】 已經由彰化縣社頭鄉湳底社區發展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21,900元,在2022-07-01 ~ 2022-12-31,全數用在讓彰化弱勢邊緣長者享有溫暖飯菜,不再為下一餐煩惱!!

➤➤ 專案成果報告由此去(請點我前往)
➤➤ 專案分享

阿雨阿公的家境為中低收入戶,白天僅阿公照顧家中行動不便的阿嬤、身心障礙的兒子,其他子女白天外出工作僅晚上在家,阿公行動也不是很順暢,但為了照顧阿嬤、兒子,還要處理阿嬤的午餐,常常是熱菜解決中餐或隨便吃。
自從社區外送愛心暖便當後,阿公不在為了中餐而煩惱,並藉由一起夢想公益專案,由社區免費提供便當,減輕阿公的負擔。

另外也看到溫馨姊弟情,阿智是個重度身心障礙者,家境也不好,家中的姊姊是弟弟的主要照顧者,也透過提供便當,了解家庭狀況,若社區供餐有多餘的菜、飯也會提供給他們,讓他們備感溫暖;除此之外,社區也盡能力提供資源媒合,給予援助。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的愛心支持~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