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支持高屏25戶失能邊緣長者獲得尿布補助,減輕生活負擔!
TOP

您的捐款已支持高屏25戶失能邊緣長者獲得尿布補助,減輕生活負擔!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Anna~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高屏失能邊緣長者尿布補助】 已經由「社團法人台灣長照暨健康促進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84,500 元,在2022-07-01 ~ 2022-12-31,全數用在支持高屏25戶失能邊緣長者獲得尿布補助,減輕生活負擔!!

➤➤ 專案成果報告由此去(請點我前往)
➤➤ 專案分享

台灣長照暨健康促進協會『許願樹』-尿布計畫執行對象以長照失能者(個案或家屬)但須排除有償照顧者,目前許願樹的計畫是採一對一執行方式進行,而且不限定『邊緣戶』,最主要是針對長照或失能家庭,而且經由ADL在一定的分數底下確認為失能家庭, 並判定失智等級且無任何中低收入戶的補助,所以以各位居家參訪的實際個案提出申請,由協會把關判定,創造機會,讓所需家庭改善實際生活狀況。

由協會醫師就近親往案主家關懷並了解患者實際狀況,給予適當協助!除了被動性的物資發送,協會於定期定額計畫更規畫予長照服務家庭達到自給自足以工代賑模式,減輕照顧者的負擔進而改善失能家庭的友善環境。

此次募款計畫共計讓尿布配送家庭為30名案主,並由協會醫師就近親往案主家關懷並了解患者實際狀況,給予適當協助!獲得十分大的迴響及案家的感謝,這讓協會有了更大的動力持續努力。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的愛心支持,讓高屏地區的邊緣長者獲得適當照護!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