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打破視障者的職涯框架,藉由專業香氛課程讓6位視障者挑戰自我、實現夢想!
TOP

您的捐款已打破視障者的職涯框架,藉由專業香氛課程讓6位視障者挑戰自我、實現夢想!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支持視障香氛設計師圓夢】 已經由「」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46600 元,在2022-04-01 ~ 2022-06-30,全數用在打破視障者的職涯框架,藉由專業香氛課程讓6位視障者挑戰自我、實現夢想!!

➤➤ 專案成果分享:

在愛之光規劃多年下,終於於2022年開辦多元視障職能培力方案,希望以天賦的角度出發,為視障者開創多元的就業職種,因此我們開辦香水香氛設計師的培力課程,培養視障者透過嗅覺天賦,引導他人創作出專屬自己的香氛作品。

12次培訓課程,對於香水香氛設計師而言,仍屬於基礎培訓,下一階段,愛之光正如火如荼的規劃香氛設計師實習課程,同時竭力籌措實習材料經費,與招募志工,讓學員練習進行客製化香氛調製工作坊的實際帶領,期望透過模擬帶領,及志工真實的反饋,讓帶領流程能更加完善,除此之外,也規劃參訪業界香水調製工作坊,藉此多方累積帶領經驗與實務操作技巧。完成實習後,將針對實際就業模式加以開發,不論是開放民眾報名香氛調製工作坊,抑或是開發其他香氛產品進行義賣銷售或媒合企業進用,都是愛之光仍在努力的範疇,並期待開發完成的就業面向。

培訓視障者成為香水香氛設計師,雖說國外已有先例,在台灣仍屬於開創性的計畫,因此面對未知的發展,是愛之光最大的挑戰,因此此次進行培訓授課的師資,將是視障者成為香氛設計師的重要資源,涵蓋教育專長、原料領域及行銷面向三大領域,讓我們從培訓到行銷,能走得更安穩,為了使視障香氛設計師的行業,能在台灣拓展,愛之光也將持續努力,培訓更多視障香氛設計師,透過更多成功案例,翻轉視障者的就業框架。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