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開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於4月26日100%到 「社團法人臺南市台南新芽協會」 支持地方議事資料建立,讓台南市市民不再缺席公共議題,讓弱勢權益更被看見!
TOP

您的捐款已於4月26日100%到 「社團法人臺南市台南新芽協會」 支持地方議事資料建立,讓台南市市民不再缺席公共議題,讓弱勢權益更被看見!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一起夢想-公共議題不再缺席-讓弱勢權益被看見】總計募得 10400 元,達成率 10 %, 並於 4月26日 100% 匯給「社團法人臺南市台南新芽協會」專款專用,支持地方議事資料建立,讓台南市市民不再缺席公共議題,讓弱勢權益更被看見!

➜➜「收據圖片」

備註:公益募款專案未募滿的缺額,將於次月再以定期定額捐款填補,募款相關人事或金流手續費等則由「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全部吸收。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此專案執行期間為 2022-04-01 ~ 2022-12-31,我們會持續為捐款人把關,並且在專案執行結束後,向大家報告成果,也可以查閱徵信查詢喔:)

◉◉ 捐款芳名錄 點這裡 ◉◉

➜➜「公益專員心得」

這次我第一次,也是一起夢想第一次做議事相關的案子,它想做的事情是想降低台南市民的公民參與門檻,透過地方議事資料建立,可以讓大家可以更容易檢視議員質詢內容,充份瞭解議員問政品質,讓台南市市民不再缺席公共議題,讓弱勢權益更被看見!前期中間來回討論專案很多次,必須承認討論到中途其實很想放棄這個專案,因為這是第一次專案卡關近一個月......

但是想到拜訪時,單位就曾經跟我說:「你們過去的專案大部分都是救窮,明顯需要幫助的對象,像我們這類型的議題倡議組織合適嗎?」當時我跟他們說,「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要來認識你們,後續可以一起協力上架。我們對於公益的想像沒有那麼侷限,也因此期待能呈現不同的公益面貌。」所以重新思考一次自己為什麼開始,好像又可以繼續下去,討論的過程雖然很痛苦,但也因為這樣更認識這個議題,也發現自己思考的角度可以更全面。

專案上架後,募款能量真的比起過去做的專案低很多,但是還是很開心能夠有機會讓這類型的案子在平台上曝光,謝謝每一個支持這個募款專案的夥伴,因為你們,也給單位肯定,成為他們繼續做這件事情的動力!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