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協助20名身心障礙者募集數位學習設備,學習無礙,延緩退化!
TOP

您的捐款已協助20名身心障礙者募集數位學習設備,學習無礙,延緩退化!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宜蘭身心障礙者3C學習設備募集】 已經由社團法人宜蘭縣普達關懷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82,200 元,在2022-02-01 ~ 2022-03-01,全數用在協助20名身心障礙者募集數位學習設備,學習無礙,延緩退化!!

➤➤ 專案成果分享:

妙樂工坊的學員們多為心智障礙,他們在學習上常有容易分心、注意力短暫、記憶力不佳…等問題,導致在學習上比一般人緩慢,常需要多次提醒、反覆練習,才能學會。

每位學員的障礙程度不一,分組使用學習效果不佳,透過一起夢想公益協會的專案募款,讓工坊的學員能夠一人使用一台平板,反覆練習,提高學習的成效。也可以透過平板,學習電腦技能及文書處理,擴大就業的可能。

在妙樂工坊,學員能夠學習工作技能與態度,培養自立生活的能力,期待未來能夠就業,減輕家庭的負擔。

此次平板專案結束,協會也安排平板電腦課程,採用講解與實作的方式,學員能一人使用一台,專心學習使用平板,提升數位能力,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能重回競爭性職場就業、能夠勇於融入社會,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讓工坊學員能夠增加學習的機會,拓展不一樣的未來。

感謝夢想特派員透過實地拜訪,看到協會需求,感謝您們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

➤➤ 經費使用與服務人數說明:

➤➤ 公益專員檢核表: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