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提供台東52位弱勢兒少營養晚餐,陪伴孩子健康長大!
TOP

您的捐款已提供台東52位弱勢兒少營養晚餐,陪伴孩子健康長大!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台東脆弱家庭兒少溫暖晚餐】 已經由「中華晨光協會喜樂課輔班」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95,600 元,在2022-03-01 ~ 2022-04-30,全數用在提供台東52位弱勢兒少營養晚餐,陪伴孩子健康長大!!

➤➤ 專案成果分享:

對弱勢家庭的兒少來說(或是家庭人口數較多)一頓飯得來不易。非常感謝一起夢想公益之善友,為我們募集足夠餐費,使這些孩子們有足夠營養,促成孩子均衡發展、健康成長。不僅吃得飽足,讓孩子們個個開心,不用餓著肚子度日。

國中一年級:謝謝您們,讓我能吃的飽,也感謝上帝安排我到課輔班,我也很感謝那些協會對我們課輔班的幫助,我希望課輔班能持續經營下去,這樣我每天放學後都能很快的吃到豐盛的晚餐和補充知識.謝謝協會對我的幫助,祝您們能得到上帝的祝福和恩典。

國小六年級(瑜瑜):每天都享用豐盛的美食,有時還給我吃到漢堡、雞腿(炸雞)、鮭魚、牛腩飯…等。每天餐點菜色都不一樣,用心地準備,讓我吃得飽和、津津有味,也讓家長能少了一份支出及減少負擔。

國小二年級(君君):我希望可以疫情快點離開,這樣才能在這裡與其它小朋友共桌一起吃飯,一起分享點點滴滴、有趣的小故事。我喜歡在這裡吃飯,珍妮阿姨煮了每道菜餚真的很好吃。

➤➤ 經費使用與服務人數說明:

➤➤ 公益專員檢核表: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