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募集190位清寒弱勢獨居長者年菜,讓他們能夠心暖暖過好年!
TOP

您的捐款已募集190位清寒弱勢獨居長者年菜,讓他們能夠心暖暖過好年!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Judy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清寒長者年菜送暖】 已經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老人福利關懷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90000 元,在2022-01-01 ~ 2022-01-31,全數用在募集190位清寒弱勢獨居長者年菜,讓他們能夠心暖暖過好年!!

➤➤ 專案成果分享:

感謝各界善士支持,讓我們能在過年前,帶著368份愛心到阿公阿嬤家中增添溫暖。

其中190份年菜由「一起夢想」協助募集,擁有大家一點一滴的愛,我們才有能力將每份溫暖傳遞到長輩手中;一路上除了大眾的扶助外,還有便利商店願意提供冷凍庫冰年菜、熱心的里長擔心我們發不完,也主動協助發送,更有許多單位捐贈的日常用品與食品,讓阿公阿嬤除了吃到暖食,還可以收到滿滿的年節物資。

點點滴滴的支持,讓協會更加茁壯,111年老協開始服務彰化、高雄地區,未來我們依舊會堅持做對的事,做好服務,也期盼公益的路上有你們持續相挺,攜手前進。

協會目前每月固定訪視368位長輩,三節會提供中秋、端午與年菜禮盒,其中年菜經費最多,所以往年10月份就開始要準備對外募集,今年更是擴展到彰化、高雄地區,所以相當感謝長期支持的一起夢想共同募集,讓本次能全數送達。

一份年菜也許無法改變長輩的現實狀況,但是這份溫暖是許多長輩一年所盼望的,他們期待有人關心、有暖食可享用,這份感動往往是支撐他們的動力,有一天我們也會變老,希望這樣的善能量能夠持續傳遞,並且大家一同參與。

執行專案最困難的經費此次一起夢想協助解決了,再來是發送的人力,很可惜因為長輩人數較多,我們此次無法逐一關心長輩,有許多只待了10分鐘就準備起身前往下一戶,期待明年度我們擁有志工一起加入,讓這份愛不只是發送年菜而已,而是真正感受到社會溫暖。

➤➤ 經費使用與服務人數說明:

➤➤ 公益專員檢核表: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每一個捐款人的善心,才能讓這個專案圓滿達成!
看到這一檔不到21天就募集成功真的很開心,

也期待未來的專案也能被大家繼續支持:)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