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協助15位屏東偏鄉逆境兒少用雙腳走讀家鄉,透過體驗教育學習堅持不放棄!
TOP

您的捐款已協助15位屏東偏鄉逆境兒少用雙腳走讀家鄉,透過體驗教育學習堅持不放棄!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屏東偏鄉逆境兒少走讀陪伴】 已經由社團法人台灣怡心寶貝社群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57,600 元,在2022-2-26~27(原定2021年12月辦理,因疫情延後辦理),全數用在用雙腳走讀家鄉,透過體驗教育學習堅持不放棄!!

➤➤ 專案成果分享:

怡心寶貝學堂 111 年 2 月 26.27 日偏鄉逆境兒少走讀陪伴(徒步)!!讓孩子走出更多的體驗,由一步又一步再一步累積出來哩程數中,從怡心寶貝學堂教室出發 步行挑戰自我,孩子不論多艱辛也到達了墾丁國家公園目的地,每一步我們心裡都為孩子加油,到達目的才知道孩子多優秀,烙印在心的記憶還有腳底的水泡孩子們達成另類的學習,汗水的痕跡寫在臉上努力過才真正懂得鐵腿要幾天才恢復正常。
墾丁國家公園終點的大合照說明孩子累積一天每一步的路程,也驗證晚餐上的配菜與吃下肚子第幾碗白飯。
計畫變更說明:
怡心寶貝學堂 111 年 2 月 26.27.28 日偏鄉逆境兒少走讀陪伴(徒步)!!原定計畫是 3 天,但事與願違第二天有 3 位小朋友因訓練不足腳底除了長水泡,老師當天晚上孩子有致電給父母親,除了報平安還跟父母親哭訴說要回家,怡心寶貝學堂的所有同仁及導護老師,當天緊急開小會議一致同意,將3 天行程改變為 2 天,回程以搭車的方式返程。

➤➤ 經費使用與服務人數說明:

➤➤ 公益專員檢核表: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