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陪伴49位尼泊爾孤兒透過學習在地樂器,培養未來自食其力之路!
TOP

您的捐款已陪伴49位尼泊爾孤兒透過學習在地樂器,培養未來自食其力之路!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 尼泊爾身障孤兒音樂學習】 已經由「社團法人珠珠媽媽兒童教育關懷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68700 元,在2022-01-01 ~ 2022-02-28,全數用在陪伴49位尼泊爾孤兒透過學習在地樂器,培養未來自食其力之路!!

➤➤ 專案成果分享:
感謝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在疫情期間給予的募款協助計畫。讓珠珠媽媽協會得以募得11萬8000元。這些得來不易的經費,除了負擔老師的鐘點費之外,我們亦將因經費不足而遲遲無法修理的sarangi修理完成,並製作了20把新的sarangi 樂器,順利的將樂器送到孤兒院等待學習sarangi的院童手中。孩子們拿到樂器時開心的表情,讓我們非常感動。


更要感恩所有愛心不分國界的捐款人。您的一份力量將繼續培育遠在3700公里之外尼泊爾偏鄉的孩子們,給他們一技之長。將來或許可以靠著這個音樂演奏的能力養活自己。您的這一份愛心,是照亮喜馬拉雅山下貧窮的孩子們的一道明燈。

” Maya”瑪雅就是愛-孤兒院音樂扶助計畫( maya是尼泊爾文 “愛”的意思),已經在尼泊爾加德滿都的多個孤兒院進行多年,主要是本著協會【給魚吃,不如給釣竿】的成立宗旨,期待用音樂給予孤兒院童以及弱勢偏鄉的孩子一項音樂演奏的一技之長。學習一樣樂器並不是一天兩天可成,目前盲童孤兒院的孩子們已經可以演奏sarangi,鼓,伴隨著歌唱以及舞蹈。我們慢慢看見樂團的雛型在盲童孤兒院成型。協會將會繼續努力,持續募款,服務尼泊爾弱勢孩童們可以繼續學習音樂,直到他們能夠獨當一面,走上舞台,讓大家看見他們的天分。

➤➤ 經費使用與服務人數說明:


經費是1-2月使用,結果因為尼泊爾從二月起就一直在"過年" 放假,加上那陣子尼泊爾疫情高峰,所以無法將錢交給老師。 所以真正實際給錢是在三月之後。

服務人數是指指導琴藝的部分。三所孤兒院實際上課的孤兒人數。

➤➤ 公益專員檢核表:

//

謝謝每一個捐款者的善心,一起幫助尼泊爾的孤兒學習在地樂器!

未來,我們也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就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