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開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於12/28(二)100%到社團法人基隆市聾啞福利協進會幫助基隆聾啞家庭囉!
TOP

您的捐款已於12/28(二)100%到社團法人基隆市聾啞福利協進會幫助基隆聾啞家庭囉!

哈囉~大家好!

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Anna~

一起夢想-募集物資送幸福!守護基隆聾啞人士度寒冬】總計募得 83,800元,達成率33.5%,並於12月28日100% 匯給基隆市聾啞福利協進會專款專用,提供聾啞家庭生活物資,讓他們度過疫情寒冬!

 

➜➜「收據圖片」

備註:公益募款專案未募滿的缺額,將於次月再以定期定額捐款填補,募款相關人事或金流手續費等則由「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全部吸收。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此專案執行期間為 2021/12月,我們會持續為捐款人把關,並且在專案執行結束後,向大家報告成果,也可以查閱徵信查詢喔:)

◉◉ 捐款芳名錄 點這裡 ◉◉

➜➜「公益專員心得」

非常謝謝大家的愛心!讓基隆聾啞家庭們可以擁有基礎生活物資,在這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您們的溫暖、繼續努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