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讓全台60位視障朋友擁有站上球場圓夢機會,透過盲棒發光發熱、揮出自己的舞台!
TOP

您的捐款已讓全台60位視障朋友擁有站上球場圓夢機會,透過盲棒發光發熱、揮出自己的舞台!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Chloe~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第一屆出口盃盲人棒球賽】 已經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棒壘球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31,200 元,在2021-12-01 ~ 2021-12-31,全數用在讓全台60位視障朋友擁有站上球場圓夢機會,透過盲棒發光發熱、揮出自己的舞台!!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棒壘球協會」致力在台推廣身障棒球,除了舉辦及協助許多肢體障礙、聽覺障礙、智能障礙等的棒壘球賽事外,今年更創辦了第一屆「出口盃盲人棒球賽」,12 月 11 日在樹林鹿角溪身障棒壘球場熱鬧開場,開幕表演由「夢想啦嘎樂團」演唱 Hey you,他們是由丸子以及視障歌手仔仔組成的團體,用超越人生的感動,譜出超越勝負的樂章!

 

首屆參賽隊伍分別為:閃電盲人棒球隊、雄霸盲人棒球隊及游擊盲人棒球隊。

賽事中,每隊都認真應戰,享受賽事,毫不保留的奔向壘包!最後在雄霸隊員們開心的歡呼聲中,奪下第一座出口盃盲人棒球賽冠軍。

 

本會期許成為身障朋友平等的舞台,讓身障朋友在這邊被「看見」、讓身障朋友在這邊把標籤「改變」、讓身障朋友在這邊找到自己的「出口」。不論任何人,都能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然而在本會的舉辦的賽事上,你更可以看見並找到屬於每個人的「超能力」。

 

➤➤ 專案成果分享:

未來計畫籌辦「第二屆出口盃盲人棒球賽」,讓盲棒朋友們有更多平等的機會, 不止有一般假日打球,也能在球賽中與更多隊伍一起競技,享受打棒球的樂趣!

 

本次首屆非常感謝多方愛心人士、團體們和熱心的志工們合力讓活動圓滿結束, 其實一直以來我們執行專案時遇到的最大困難一直是活動經費不足,如果有足夠的經費,我們的活動賽務及每月的賽務支出讓盲棒球員們有更完善的環境和訓練。

為籌備更多活動經費,目前我們一直努力做的向政府相關部門申請經費和向一些愛心人士及企業提送我們的活動計畫希望得到支持。

 

➤➤ 經費使用與服務人數說明:

 

//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一起夢想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

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

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