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募集27位孩童奶粉與尿布,讓孩童能有基本營養與健康順利長大!
TOP

您的捐款已募集27位孩童奶粉與尿布,讓孩童能有基本營養與健康順利長大!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志豪~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高雄弱勢孩童民生用品】 已經由「社團法人高雄市八方義行團關懷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48300 元,在2022-01-01 ~ 2022-06-30,全數用在募集27位孩童奶粉與尿布,讓孩童能有基本營養與健康順利長大!!

➤➤ 專案成果分享:

透過本計畫執行過程中,我們觀察除了民生食品、用品外,對於弱勢家庭尤其單親 家庭而言,高單價之民生必需品如尿布、奶粉亦有較大需求,我們要很感謝一起夢 想協會協助募集孩童尿布供本會案家申請使用,適時減輕有需求之家庭經濟生活壓 力,對於有尿布奶粉需求者,社工會每個月訪視評估後給予目前協會服務有此物資 需求支家庭平均孩童數為 2 位,因此奶粉及尿布會成為家庭經濟負擔最大之消耗 品。

案例 1.小偉(化名)35 歲平時在餐飲業擔任廚師工作,109 年婚後育有兩名子女相差 一歲,原本家中環境就不盡理想在外租屋養育年邁母親及兩位幼兒,太太平時因需 照顧小孩及年邁長輩因此無法外出工作,只能短暫時間在家兼職手工赚取微薄薪資 維持家計。

案例 2.小鳳(化名)先生從事瓦斯工,家裡共三位孩子目前又懷孕中,夫妻兩相當疼 惜孩子服務過程最感動的事看見生活環境在差這戶爸爸總是笑笑說會更努力赚錢, 來養這些孩子,生活再苦只要看見孩子成群歡笑嬉戲著或許就是他們兩夫妻最大動 力吧!


➤➤ 公益專員檢核表:

➜➜「公益專員心得」

專員在和八方義行團討論的時候發現高單價物資的確是一筆沉重支出開銷,有些家中有兩名孩童對奶粉及尿布之開銷需求會更高,此專案對於弱勢家庭是有很大的幫助,八方義行團也會持續接受家庭申請,協助過程並評估家中經濟狀況來分享物資,希望一點努力聚沙成塔,令世界變得更美好。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