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開案報告|您的捐款將於12/14(二)100%到社團法人宜蘭縣有愚齋慈善共修協會提供1000戶受疫情影響之經濟邊緣弱勢家庭基本生活物資,減輕經濟重擔,度過難關!
TOP

您的捐款將於12/14(二)100%到社團法人宜蘭縣有愚齋慈善共修協會提供1000戶受疫情影響之經濟邊緣弱勢家庭基本生活物資,減輕經濟重擔,度過難關!

各位捐款者,您好~

我是宜蘭弱勢家庭寒冬送暖物資募集專案主責人 莉淳

感謝您對本專案的支持!愛心款項將於2021/12/14(二)全數轉予單位,今年因為疫情影響,面臨無薪假、減薪、失業等狀況,經濟邊緣戶以及物資需求增加,透過募集民生物資,捐贈宜蘭縣社會處列冊之經濟弱勢邊緣戶,減輕生活重擔,度過寒冬。

專案執行期間為 2021/12-2022/1歡迎各位捐款者持續關注他們:點我逛逛官網

專案服務執行結束後我會再向各位報告成果, 如有本專案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我聯繫哦


*本專案募得104,600元,達成率47.5%,並將於2021/12/14(二)100% 匯給「社團法人宜蘭縣有愚齋慈善共修協會」專款專用(收據如下圖),不足額將於本月再以定期定額捐款填補,募款相關人事或金流手續費等則由本協會全部吸收。

 

捐款芳名錄
 

接下來,您可以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
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一起夢想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

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

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0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

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

2021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

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