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開案報告|您的捐款將於12/7(二)100%到社團法人宜蘭縣肢體障礙者協會支持10名肢體障礙者學習製作手工皂販售,突破就業限制!
TOP

您的捐款將於12/7(二)100%到社團法人宜蘭縣肢體障礙者協會支持10名肢體障礙者學習製作手工皂販售,突破就業限制!

各位捐款者,您好~

我是宜蘭肢體障礙者職能培訓計畫專案主責人 莉淳

感謝您對本專案的支持!愛心款項將於2021/12/7(二)全數轉予單位,藉由手工皂培訓課程,讓宜蘭縣肢體障礙者透過職能培訓課程學習適應團體、增加職業技能,突破就業限制,開創新的工作領域!

◎專案服務對象:宜蘭地區的肢體障礙者。


 

專案執行期間為 2021/11-2021/12歡迎各位捐款者持續關注他們:點我逛逛官網

專案服務執行結束後我會再向各位報告成果, 如有本專案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我聯繫哦
*本專案募得35,000元,達成率38.6%,並將於2021/12/7(二)100% 匯給「社團法人宜蘭縣肢體障礙者協會」專款專用(收據如下圖),不足額將於本月再以定期定額捐款填補,募款相關人事或金流手續費等則由本協會全部吸收。

捐款芳名錄

接下來,您可以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
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一起夢想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

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

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