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支持20個視障跑者與陪跑員完成16天環台路跑,也為六家社福團體募集年菜度過寒冬!
TOP

您的捐款已支持20個視障跑者與陪跑員完成16天環台路跑,也為六家社福團體募集年菜度過寒冬!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Judy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盲人環台路跑:不只是路跑,更為弱勢募年菜】 已經由「社團法人台灣盲人環台為公益而跑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28000 元,在2021-12-25 ~ 1970-01-31,全數用在支持20個視障跑者與陪跑員完成16天環台路跑,也為六家社福團體募集年菜度過寒冬!!

➤➤ 專案成果分享:

如果你每年都想做一件讓自己人生很不一樣的事,相信和視障者一起跑步環台做公益是最棒的選擇。
盲人環台為公益而跑活動進行到了第五屆,這次我們延續去年以募年菜為活動主軸。以5000份年菜每份1000元為目標。希望能為六家社福機構《自閉症總會/台中惠明教養院/宜蘭縣自閉症協會/高雄匠愛家園/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花蓮家扶中心》減輕一些負擔。

處於疫情下的台灣不但整個社會的經濟節奏急需重組,位於整個經濟鏈最末端的社福團體在收入上的影響更是劇烈。不過這些因素絲毫沒影響到舉辦團隊的決心反而讓我們想將更好的活動意義帶給大家。

透過參與更能了解視障人士面對生活會遇到的困難及需求,在環台的過程中,邀請各界一同為愛募年菜,並且能夠得到更多企業的支持,以接力的方式成就【讓愛無礙】盲人環台路跑,直接或間接募得四千多份年菜亦幫助了更多視障同胞與弱勢團體。

活動每年會持續進行,盲人環台需要在熱心人士與志工長期的陪伴及幫助下,才可以完成盲人跑步環台,所以在沒有環台的時間我們必須有一些課程培訓陪跑員,並鼓勵關懷尚未走出還在陰暗中的朋友加入,目前協會都是由志工協助無固定工作地點及固定工作人員連絡行政事宜,協會目前除了需自募活動費用及培訓經費尚無能力供給辦公處所,有部份連絡事務有所擔誤或無法及時性是目前執行專案遭遇的困難。

➤➤ 經費使用與服務人數說明:

➤➤ 公益專員檢核表: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每一個捐款人的支持,才能讓20個視障跑者與陪跑員順利完成16天環台路跑。
在這個過程中,除了讓視障跑者們可以自我實現,也幫助有需要的社福單位可以有年菜得以享用!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