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開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於11/23(二)100%到社團法人苗栗縣歡喜身心障礙者關懷協會幫助孤獨長者囉!
TOP

您的捐款已於11/23(二)100%到社團法人苗栗縣歡喜身心障礙者關懷協會幫助孤獨長者囉!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Rita~

一起夢想-身障理髮員出動!苗栗偏鄉老寶貝理髮關懷服務】總計募得 17,600元,達成率100%,並於11月23日100% 匯給社團法人苗栗縣歡喜身心障礙者關懷協會專款專用,提供苗栗偏鄉300位長者義剪服務,讓身心障礙者透過專業技能回饋社會!

備註:公益募款專案未募滿的缺額,將於次月再以定期定額捐款填補,募款相關人事或金流手續費等則由「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全部吸收。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此專案執行期間為 2022年3月-2022年4月,我們會持續為捐款人把關,並且在專案執行結束後,向大家報告成果,也可以查閱徵信查詢喔:)

◉◉ 捐款芳名錄 點這裡 ◉◉

➜➜謝謝大家支持身障理髮員出動!苗栗偏鄉老寶貝理髮關懷服務專案,讓理髮員透過一己之長協助偏鄉長者理髮、陪伴長輩,也在過程中建立自信,認可自己的專長並且使用這項技能服務社會,希望產生更多的影響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0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1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