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讓東部及南部偏鄉地區的弱勢家庭(服務對象)獲得棉被,改善資源不均所造成的生存問題!
TOP

您的捐款已讓東部及南部偏鄉地區的弱勢家庭(服務對象)獲得棉被,改善資源不均所造成的生存問題!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Judy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募集偏鄉弱勢家戶棉被度冬】已經由高雄市衡山靈性學術服務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專案捐款143,100元+定期定額填補76,900元

(220,000)元,在2021/11-2021/12,全數用在讓東部及南部偏鄉地區的弱勢家庭(服務對象)獲得棉被

➤➤ 專案成果分享:
協會過往為偏鄉弱勢家庭進行居家修繕時,除了看到破敗的屋舍之外,還有髒亂的家居用品,或因房屋漏水而早已濡濕的棉被,棉被理應抵擋寒冷冬日的侵襲,但她/他們的棉被蓋在身上可是會凍得冷吱吱,還有更多是清寒家庭的學齡孩子,睡不好覺怎麼能夠好好讀書?

 雖然身在溫暖的南部,但偏鄉往往位居山區,早晚溫度驟降,這些身體孱弱的朋友們更是不堪負荷,但做什麼的步伐不能停止,感謝獲得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與社會愛心大眾的支持,#高雄市衡山靈性學術服務協會乘載著眾人的慈善意念,將300床溫暖的羊毛被發放至最需要的朋友手中,每一個收到棉被的人,笑容比夏天的太陽還要更大、更溫暖呢!

高雄市衡山靈性學術服務協會 X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2021冬日送暖發放地區:

高雄市六龜區

高雄市旗山區

高雄市甲仙區

高雄市那瑪夏區

高雄市桃源區

高雄市美濃區

屏東縣牡丹鄉高士部落

屏東縣恆春鎮

屏東縣滿洲鄉

彰化縣田尾鄉

臺東縣金峰鄉

總計:300條

每一年,高雄市衡山靈性學術服務協會都會試圖從公益角度的不同面向來滿足偏鄉地區弱勢家庭的需求,我們期待兼顧生理、心理與靈性三層面照顧這些缺乏資源的朋友。

這次專案執行的過程中,我們接觸到了不同年齡、身分與狀況的弱勢朋友們,藉著了解她/他們的實際需求,更清楚體現了「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米德‧昆德拉在這本書辯證生命中的重與輕;如何活在負擔最沉「重」的永劫回歸世界裡面對最真實、殘酷的無常生命與添加一床蓬鬆、柔軟的棉被般「輕」的交織,讓這些義舉綿延不斷的就是一起夢想協會及社會各界注入的善心及愛心。

我們期待之後的每一年、每一季,都能夠擁有服務更多弱勢朋友的機會,也邀請您持續關注、支持高雄市衡山靈性學術服務協會,讓協會在公益路上走得更穩、更踏實。


➤➤ 經費使用與服務人數說明:


➤➤ 公益專員檢核表:

➜➜「公益專員心得」

在寒冷的冬天能夠有暖呼呼的棉被是一個會讓人感到幸福的事情。
謝謝每一個捐款人的支持,才可以讓最需要的弱勢家庭、身心障礙者、邊緣戶、讓每一個收到棉被的人,笑容比夏天的太陽還要更大、更溫暖呢!
也希望這些分享能夠讓您在寒冷的冬天裡有暖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1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