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提供課後輔導與餐食,支持24位弱勢學生用教育翻轉貧窮!
TOP

您的捐款已提供課後輔導與餐食,支持24位弱勢學生用教育翻轉貧窮!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基隆弱勢學童課後照顧】 已經由社團法人基隆市武崙和平希望關懷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71,900 元,在2021-09-01 ~ 2022-01-31,全數用在提供課後輔導與餐食,支持24位弱勢學生用教育翻轉貧窮!!

➤➤ 專案成果分享:

小恩來自寄養家庭,母親因為吸毒,嚴重影響小恩在媽媽肚子裡的發育,腦部受到毒品的傷害。過動、注意力不集中,害怕、易怒,沒有安全感,缺乏正常家庭得到父母親的關愛。

剛到課輔班時,容易因為自卑和其他同學都格格不入,無法融入團體裡。經過一年的時間,老師們協助慢慢完成資源班的功課,每天要求老師很多次的「愛的抱抱」,孩子來到課輔班感受滿滿愛的接納,就算因為沒禮貌或行為逾矩了被老師處罰,總能在嚎啕大哭後接受管教,一點一滴的情緒穩定多了,學習也跟著有穩定的進度。每天做完功課最期待點心老師精心製作的點心,在這樣愛的環境裡小恩吃得非常滿足與幸福。

除了感謝一起夢想,也感謝各界為捐款者支持,讓我們能有多的支援可以幫助這些被漠視的弱勢家庭小孩。

➤➤ 經費使用與服務人數說明:

➤➤ 公益專員檢核表: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