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提供60名唇顎裂嬰幼兒照顧者產前照顧訓練,讓兔寶寶照顧者不再孤立無援!
TOP

您的捐款已提供60名唇顎裂嬰幼兒照顧者產前照顧訓練,讓兔寶寶照顧者不再孤立無援!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唇顎裂寶寶產前照顧訓練】 已經由社團法人台灣胎兒醫學振興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213,700 元,在2021-08-01 ~ 2021-12-31,全數用在提供60名唇顎裂嬰幼兒照顧者產前照顧訓練,讓兔寶寶照顧者不再孤立無援!!

➤➤ 專案成果分享:

2021年,因為疫情,人與人之間不得不保持距離,但對唇顎裂家庭的關懷,卻超越了距離,打破的醫療的界線,讓我們走在一起。

本會今年在陳國鼎醫師團隊的支持下,對於唇顎裂家庭的關懷行動有了許多突破。在疫情最嚴峻的時候,我們透過線上辦理唇顎裂爸媽支持工作坊,邀請志工家庭分享真心話;疫情稍緩時,北醫顱顏中心陳國鼎醫師團隊便現身爸媽面前,傾聽爸媽們的焦慮,並用數十年的醫療專業和一貫的溫暖給予回應。甚至親自陪著我們走到中部彰化、南部高雄,分別為月子中心的護理師、專業保姆、月嫂等專業照顧人員,辦理唇顎裂的照顧認證課程。這對年輕的胎兒醫學振興會來說,其實不太容易,但我們卻在這過程中,從「有甚麼、打甚麼」的困境,朝著「打甚麼、就有甚麼」的理想境界前進。「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則是重要推手,協助本會在8月時以專案上架,成功募集了21萬3,700元,感謝熱忱的捐款人實現我們當初為了擬真照顧狀況,心心念念想要購買的唇顎裂分型娃娃頭,以增加課程中的實作時間,更因為大家的支持,募款所得給了我們走出台北市的機會,看看中南部唇顎裂家庭的需求,並提升中南部專業照護人員對於唇顎裂寶寶照護的接受度。

回顧對於唇顎裂家庭的關懷行動,在一起夢想公益協會的支持下,我們共計辦過3場照顧認證課程、1場父母工作坊,活動中,我們看到了全台灣各地62位專業照顧者的認同、超過10組新手爸媽的參與、有月嫂陪著即將生產的孕媽一同學習、也有阿公阿嬤說希望在日後照顧時也能出點力。我們真心謝謝所有參與的夥伴,但更想讓唇顎裂的寶寶們知道,因為想要迎接你們,大人們都好努力的學習著。

兔寶貝們,請放心來到這世界,我們都準備好了喔!

➤➤ 經費使用與服務人數說明:

*服務人數說明:

*經費使用說明:

➤➤ 公益專員檢核表: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