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提供20名家庭支持系統薄弱學童課後學習照顧,穩定學習發展!
TOP

您的捐款已提供20名家庭支持系統薄弱學童課後學習照顧,穩定學習發展!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台東偏鄉學童課後照顧】 已經由臺灣蒙恩的孩子教育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16,000 元,在2021/09 ~ 2022/12,全數用在提供20名家庭支持系統薄弱學童課後學習照顧,穩定學習發展!!

➤➤ 專案成果分享:

2021 下半年開學時,疫情發展仍屬緊張,因此我們決定將原先的據點課後生活,改為到府課輔形式。一方面避免集體群聚,一方面考量孩子在課業上的需求,發現一對一的家教方式,或許更能回應孩子的個別化需求。
一週一次 2 小時的作業時間,我們帶著蒙特梭利數學教具、繪本等教學工具,開著車在巷弄、田野間穿梭。陪伴孩子完成當日作業,或針對個別需求,上益智數學課,亦或閒暇之餘聊聊天,到田間散步、騎腳踏車。

時間走到 11 月,疫情看似穩定許多,於是我們重新開張一週一次的據點生活,每個小朋友走入教會,無不說出:「好久沒來了啊!」因此,11月至 12 月以到府課輔和據點生活並行,試著找到疫情下、孩子需求間的平衡。從據點生活改變為到府課輔,雖然相處時間短暫,但我們彷若更深入陪伴孩子和家庭,看見孩子在家庭裡的樣貌、家人相處之間的張力、又或家人對孩子的期待等。這也增添「陪伴」的意義,讓我們從孩子個人,陪伴到家庭乃至社區。作為教育陪伴者,我們看到孩子只要能在穩定安全的環境下,有許多支持陪伴的成人,那麼他一定會長得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 經費使用與服務人數說明:

➤➤ 公益專員檢核表: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