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讓雷特氏症病友家庭得以購買營養必需品,不讓疫情影響雷特氏症的健康!
TOP

您的捐款已讓雷特氏症病友家庭得以購買營養必需品,不讓疫情影響雷特氏症的健康!

哈囉大家好~

我是【雷特氏症病友營養必需品】專案專員韻筑~社團法人臺灣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已經完成專案囉,大家可以在他們的粉絲專頁或官網上看到結案相關資訊哦:點我逛逛

一起夢想會持續拜訪與協助全台的微型社福,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每週二、四都會有新的募款專案,邀請您持續關注我們的臉書IG

或是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專案結案資訊🌱
本次的專案總共募得200,000元,在2021/08-2021/10月的這段期間,全數用在40位雷特氏症孩童的民生用品券,讓家庭得以購買營養必需品,不讓疫情影響雷特氏症的健康,讓孩童不會因為營養流失,造成嚴重掉髮、退化與骨折的危機!

🌱專案成果小分享🌱

特別感謝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在 2021/8月期間為蕾雷家族的病友家庭向社會大眾募集了 200,000 元的【雷特氏症病友營養必需品經費】,藉由食療以達到除了營養之外更補充雷特氏症平時會因營養失調而產生危機,病友有效之預防,且增加家庭和諧,減少家庭經濟負擔龐大所衍生出的壓力,更重要是病童在有異議幫助後不僅營養充足,笑容也變多了,同時更能幫助病童增加在復健上的機會讓病程延緩退化。

專案活動情況與心得:

病友長期疾病退化而嚴重影響體況,營養不易被身體鎖住,流失會造成嚴重骨折、掉髮,因活動力不足夠而且需要長期復健以維持病友的功能,病程同時會造成營養不良,皮膚彈性及血液循變差,組織對缺氧的耐受力降低;末梢神經反應也較遲鈍,無法敏感的察覺組織受壓,長期營養不良降低組織的修復能力,同時,營養不良也會導致身體消瘦,嚴重會伴隨:掉髮、睡眠障礙、情緒不穩、骨折危機;長期臥床的病友在骨突處變得更明顯而容易出現壓傷,發病後隨著病程的狀態階段性的退化。以現本會服務病友中,殘障等級有80%屬於極重度,100%全部需要他人協助,24小時照顧,較為困難當病友身體發出警訊時,因無法表達其身體上不適,往往需要主要照顧者的敏銳性、觀察,配合醫療團隊醫師才能部份得到病因的緩解。

 

🌱經費使用與服務人數說明🌱

 

 

🌱專員檢核表🌱

 

//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我們將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

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

就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0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1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