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支持40位弱勢孩童快樂學習、陪伴他們自信成長!
TOP

您的捐款已支持40位弱勢孩童快樂學習、陪伴他們自信成長!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韻筑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台南弱勢孩童品格成長營】 已經由「蒲公英人文關懷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07000 元,在2021-07-01 ~ 2021-07-31,全數用在支持40位弱勢孩童快樂學習、陪伴他們自信成長!!

➤➤ 專案成果分享:

今年協會因著疫情持續的影響配合政府規定,改變營會的活動方式,分流進行,讓孩子們安全的參加活動,暑期品格成長營,蒲公英人文關懷協會透過營會的活動、品格教育、樂器學習、手作才藝帶領這群孩子們培養耐心、專心、細心並增加孩子的視野,啟動每一個孩子獨一無二的特質,協會每年持續的寒暑期成長營,總會在每一次的活動中看到孩子們成長,孩子們越來越懂事,學會替他人著想,懂得幫爸媽、阿公阿嬤分擔家事,在與人之間的關係互動越來越成熟、有自信心;看到每一個孩子們的成長,這也是讓協會每年持續辦營會品格營的最大動力,今年因著捐款人的幫忙讓協會有更多的活動經費能讓更多的孩子參加營會,蒲公英人文關懷協會非常感謝每一位贊助者,每一位捐款人的幫忙,你們的付出讓更多弱勢家庭得到暖暖的關懷與愛。

蒲公英人文關懷協會看重下一代的教育,因此我們認為孩子的品格應與學術科課業一同成長。我們希望讓弱勢家庭的孩子在寒、暑假期間也能參與營會,透過興趣課程學習正確的價值觀,碩造、培養良的好品格,因此往後協會仍會繼續舉辦品格營會專案。

➤➤ 經費使用與服務人數說明:

2021年08/21、08/28、09/04、09/11為期四周,服務學生共40名,老師共10名。

➤➤ 公益專員檢核表: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一起成就這個公益募款專案,每一個捐款人的愛心,都是陪伴這群弱勢孩童成長的力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