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讓新北狗園80隻浪浪獲得溫飽與健康囉!
TOP

您的捐款已讓新北狗園80隻浪浪獲得溫飽與健康囉!

哈囉大家好,

我是【新北狗園毛孩飼料捐助】專案主責人 Chloe 😊

 

  來信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

您過去支持的「張淑容」已經完成專案囉!讓新北土城區狗園的毛孩們健康吃飽飽,不用擔心挨餓生病!
 

 

一起夢想會持續拜訪與協助全台的微型社福,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每週二、四都會有新的募款專案,邀請您持續關注我們的臉書IG

也歡迎您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專案結案資訊

本次的專案總共募得99,000元,在2020/8-10月的這段期間,全數用在新北土城狗園裡80隻成年犬隻的飼料費與除蟲藥,共同守護他們的健康💪

📍專案成果小分享

謝謝大眾愛心捐款支持淑容的狗園☺ 這一次結案也到淑容的狗園參訪,狗狗們很好奇陌生人的到訪,給我很熱情的招呼❤淑容忙碌的整理環境,繼續他每天的行程之一,清晨就要起來烹煮鮮食、定期下山採購資源,根本沒有時間回自家,所以都住在園區的小房間裡,當天剛好遇下雨,山上更加寒冷,因為捨不得狗狗們淋雨,房門都會打開讓牠們進出,也替他們穿上舒適的衣服免受風寒。毛孩們有大臉盆和籠子可以使用,但有些因為啃咬或碰撞而造成裂痕歪曲,寒冬將至,衣服數量不足也讓淑容很掛心。照顧浪浪快40個年頭,淑容最大的心願就是園區的毛孩們能夠不要吵架、平安健康、快樂長大了~辛苦的淑容有您們的幫助,真的喘了一口氣,非常感謝大家!

(本次專案採購的飼料)

📍經費使用說明與服務人數統計

📍專員檢核表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一起夢想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

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

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0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

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

2021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

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