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支持15名逆境兒少單車體驗教育,學習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TOP

您的捐款已支持15名逆境兒少單車體驗教育,學習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支持屏東逆境兒少挑戰自我】 已經由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關懷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33,000 元,在2021-07-01 ~ 2021-11-30,全數用在支持逆境兒少單車訓練費用,學習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原訂今年七月,躍愛協會服務的弱勢家庭學童將和台灣逆轉聯盟全國19個弱勢課輔單位一同參與一項挑戰-挑戰11天1000公里的環島行程,在疫情的影響之下,緊急修正,在原訂行程規模中縮小,原本的環台,變成環繞恆春半島,同時因為疫情三級解除的時間不穩定,訓練的期程也拉長,調整為平日訓練以及恆春-屏東單車營隊的費用。

➤➤ 專案成果分享:

在疫情的影響之下,緊急修正,在原訂行程規模中縮小,原本的環台,變成環繞恆春半島,同時因為疫情三級解除的時間不穩定,訓練的期程也拉長,等到一旦降級才會馬上辦理,活動人員從原本的10位增加到15位。

在環島的過程中,這些孩子將面臨從沒遇過的磨練與挑戰,學會規律的作息生活,自行清洗衣物和行李物品整潔等,訓練讓孩子獨立自主。同時,也期待藉由單車騎島活動,騎遍全台每一個縣市,讓孩子們能認識台灣這塊土地,增加孩子們的視野。基於這樣的信念,協會藉由體驗教育的挑戰和訓練,在課輔老師的陪伴下,和他們一起奔跑,提供一個就算沒有傘也有可安心休息的避風港,引導孩子們學習傾聽內心的聲音,練習表達自己得感受和需要,透過單車環島活動,孩子有了渴望完成的目標,燃起對生命學習的熱情而盡全力付出努力、挑戰困難,學習解決問題的能力。

小故事

小蔡是比較活潑的孩子,來到課輔班有四年了,原本還沒有參加活動前,他是經常的遲交作業,也經常與其他小朋友爭吵,是令家人和老師比較頭疼的學生,自從參與這個單車營隊,藉由教練嚴格的教導,品格的陶冶,加上他自己在訓練期間的堅持,在活動後,他的改變很大,變的主動助人,也很開朗,家長也說他變了很多,要感謝協會的努力付出。

協會同仁相信每次的體驗活動,都能讓兒少變得不一樣,或多或少都能改變孩子們原本的氣質和樣貌,特別也要感謝一起夢想的支持,讓我們有能量再往前進,再次謝謝一起夢想協會,也感謝支持本會這次活動的愛心天使們。

➤➤ 經費使用與服務人數說明:
服務人數說明:

經費使用說明:

➤➤ 公益專員檢核表: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