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遊樂園不是夢!邀請您一同支持讓台南經濟弱勢的孩子有機會能走出台南圓夢!
TOP

您的捐款已遊樂園不是夢!邀請您一同支持讓台南經濟弱勢的孩子有機會能走出台南圓夢!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韻筑~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台南弱勢孩童圓夢計畫】 已經由「蒲公英人文關懷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5300 元,在2021-07-07 ~ 1970-01-31,全數用在遊樂園不是夢!邀請您一同支持讓台南經濟弱勢的孩子有機會能走出台南圓夢!!

➤➤ 專案成果分享:

因著一場疫情打亂了原本預定在七月初帶孩子到遊樂園遊玩的計畫,好不容易疫情警戒降至二級,期盼已久的遊樂園遊玩夢終於可以帶著孩子完成了,在協會設計「愛的回饋」活動,鼓勵孩子們每天要懂得給予家裡或鄰居、或周遭家庭一個愛的行動,例如:幫忙做家事,在一天裡鼓勵孩子不只幫忙做一件事,只要有完成,每天都可以累積點數,一天一個點數,當20點數額滿達標,這群孩子變能實現他們一直以來的期待-離開台南去遊樂園一日遊!

在當天抵達遊樂園首先帶著孩子們前往他們最愛的麥當勞享用午餐,之後便前往義大遊樂園區,由於考量孩子的年齡層不一致,因此協會也特別多幾個同工一起前往參加,以照顧到每個孩子的安全性,活動當天由於一直下著毛毛細雨,所以只挑選室內的遊樂措施讓孩子遊玩,整個活動時間一直延續到讓孩子挑選禮物享用完晚餐後,在將孩子送回家中 ,小中說為了要參加這個旅遊他整個晚上興奮到睡不著,一大早就起床,一對兄弟更是為了能夠達到標準參加,每天都主動幫媽媽打掃整理家中環境,小恩則是剛好遇到媽媽生第二個妹妹,小小年紀的她幾乎包辦了家中所有的家事,感謝所有為這個帶小孩到遊樂園圓夢計畫的每一位捐款人,因為有你們的付出,讓這些孩子們有一個這麼開心滿足的遊樂園旅遊。

引導孩子能在家中學習分擔家中家事,或隨手幫助需要幫助的鄰居家人,能使孩子幫助改善情緒、建立人際關係、培養獨立完成事情、促進親子關係,以及生命教育上的幫助,這是我們推動孩子學習做家事幫助人換取鼓勵的緣由。尤其是更多的在周末、放學回家或假期的時候,藉此繼續讓孩子學習的品格教育。協會在弱勢孩子這個區塊一直是持續在關懷,持續進行努力中。

期許未來透過更多的方式來建立起這些孩童在成長的路上,朝向更健康的人格成長,獨立擁有好的品格!

➤➤ 經費使用與服務人數說明:


➤➤ 公益專員檢核表:

➜➜「公益專員心得」

小時候最喜歡去遊樂園玩了!謝謝大家一起完成弱勢孩子們的夢想。

也期待未來在公益路上,持續有大家相伴:)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