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提供15名台東偏鄉山區學童營養晚餐及課後照顧,翻轉貧窮!
TOP

您的捐款已提供15名台東偏鄉山區學童營養晚餐及課後照顧,翻轉貧窮!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台東愛子書屋弱勢兒少課後照顧】 已經由台東縣原住民嘉蘭災難自救濟文化經濟產業促進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54,500 元,在2021-09 ~ 2022-3,全數用在提供15名台東偏鄉山區學童營養晚餐及課後照顧,翻轉貧窮!!

➤➤ 專案成果分享:

魯拉克斯愛子書屋位於台東偏鄉近南邊的村落,書屋的孩子們大多來自隔代及低收的家庭,書屋除了提供溫習功課的地方外,還提供孩子們課後的點心及物資,幫助來書屋的孩子們減輕家中的些許餐費;所以對於來到書屋溫習功課,便成為孩子們每天放學最期待的事。
書屋在去年接受了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的幫助下,得到許多善心好朋友的熱心捐助,使原本就營運辛苦的書屋在大家的幫助之下,得以繼續照顧部落的孩子們,對幫助書屋的好朋友們我們甚是感恩。
2021 年新冠疫情爆發是大家最辛苦的一年,書屋有許多父母都因這場疫情而被迫休息甚至辭去工作,頓時讓許多家中的經濟受到影響,書屋了孩子也不例外。感謝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及各位善心義舉捐助書屋的好朋友們,在疫情警戒的期間適時伸出
溫暖,雖然當時書屋無法提供孩子們溫書及供餐,但,我們仍將大家關懷孩子們的心意,以物資方式分送到每位孩子家中,希望能在這場疫情防治期間,幫助到每位孩子及家庭。
書屋成立至今逾 10 年,照顧到部落孩子近 120 位,協助書屋家庭 20 戶,目前書屋學生 15位,我們仍持續提供溫書及供餐、接送、物資的發放,並時時關懷家中情形,適時給予支持及協助。
我們常對孩子們說:書屋就像是一個家,我們都是一家人,所以大家要一起共同守護它,並要一起分享彼此的歡樂及憂愁。很開心在書屋長大出外求學的孩子們,返鄉時自發性的協助書屋照顧弟弟妹妹們,雖然書屋沒有提供任何費用,但,他們卻也非常樂意且樂在其中;他們總都記得我們常常的提醒,提醒著他們在沒有能力時受人幫助,一旦自己有些微的能力能幫助別人時,就要回饋他人及社會。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