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提供15名台東偏鄉弱勢家庭學童營養晚餐及課後照顧,翻轉貧窮!
TOP

您的捐款已提供15名台東偏鄉弱勢家庭學童營養晚餐及課後照顧,翻轉貧窮!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台東偏鄉兒少營養餐點】 已經由社團法人中華愛悅公益慈善發展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63,800 元,在2021-06-01 ~ 2021-12-31,全數用在提供15名台東偏鄉弱勢家庭學童營養晚餐及課後照顧,翻轉貧窮!!

➤➤ 專案成果分享:

本會除了照顧課輔班的學童之外,也訪視孩子們的家庭,獲得穩定的照顧,家長能夠安心的工作。

所募的物資除了課輔班用外,也會將部份物資捐贈給孩子們的家庭及當地獨居老人。

本會會實施老幼共學的課程,由莿桐部落的老人與莿桐書屋的小朋友們推動的「老幼共學」,借著平日長輩教導小朋友們族語、古調歌謠、原民舞蹈、以及即將失傳的原住民樂器-竹鐘,同時也借著傳承的目的,由長輩教導小朋友們相關的學習以達到「老幼共學」的目的。

110年5月中旬-7月底,因疫情擴大至第三級,莿桐書屋依規定停止開班,但書屋老師仍固定每週送食材及防疫物資用品到小朋友的家中,並關懷小朋友們在家自習的狀況,費用不足部份則由本會自籌。

➤➤ 經費使用與服務人數說明:

服務人數說明:

經費使用說明:

➤➤ 公益專員檢核表: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