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開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於5/25(星期二)100%到社團法人臺北市守護天使藝術發展協會 ,透過游泳復健課程,增進30名自閉症學童社會參與!
TOP

您的捐款已於5/25(星期二)100%到社團法人臺北市守護天使藝術發展協會 ,透過游泳復健課程,增進30名自閉症學童社會參與!

哈囉大家好, 我是【一起夢想-泳不放棄!自閉症學童社會適應計畫】專案主責人莉淳

感謝大家對本專案的支持,愛心款項已經全數轉予協會進行服務囉!


 

案執行期間為2021年7月至2021年11月,歡迎各位捐款者持續關注他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守護天使藝術發展協會

專案服務執行結束後我會再向各位報告成果,如有本專案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哦:)

專案總計募得128,000元,達成率100%,已於 5/25(星期二) 100%匯給

社團法人臺北市守護天使藝術發展協會 

(收據如下圖),募款相關人事或金流手續費等則由本協會全部吸收。

捐款芳名照過來

一起夢想-泳不放棄!自閉症學童社會適應計畫】捐款芳名錄

邀請您可以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

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最後,非常感謝各位的愛心,一起夢想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